我的征婚启示

【虽说是戏作,却也针砭时弊,呵呵】

 

不知不觉成了王老五,也好,这下子选择余地大了。70后的般配,80后的也不错,就是90后的好像也可以考虑,嗯,这样挺好。

 

既然选择余地大了,那么就应该挑剔一些,宁缺毋滥嘛。那么我就摆摆谱,把条件列出来,然后来个姜太公钓鱼,岂不快哉!

 

先说基本的,漂亮啊、苗条啊、学历啊、性格啊等等,这些条件是必须的,为了下一代考虑嘛。如果你满足,那就请接着往下看。

 

本人自称王老五,却不用“钻石王老五”这样的通用称呼,是有原因的,这也是我征婚的条件之一。就是说,不管是订婚或是结婚,钻石戒指肯定没门!不是本人趁不起,而是钻石这个东西太邪恶了。看过《血色的钻石(Blood Diamond)》没有?没有,那就去看完了再应征。那小小的破石头,简直就是用人骨制成的啊!你忍心要,本人还不忍心买呢。

 

下一个条件,用法国香水和手包的,不要,或者你保证改过也行。法国人是什么玩意?就拿破仑时代牛B了一把,结果人家还是科西嘉人。除了那以后,他们就除了投降还是投降,不过这投降技术他们倒是越来越牛,熟能生巧嘛。你整天拎着那破包在我面前晃来晃去的,看着烦,还要涂涂抹抹那些水啊粉啊的,肯定会把法国人那晦气传给我,弄不好我在外事业不顺利,我们婚后喝西北风去啊?

 

整天缠着我买那些个名牌服装和名牌鞋的,不要。什么名牌,还不是在咱国家生产的,贴上那破商标就敢蒙你那么多钱,你愿意,我还气不顺呢。别以为Bangladesh是美国或欧洲的哪个美丽的地方,那是孟加拉国!那嘿嘿嘿脏兮兮的手里捏把出来的衣服,你穿着觉得美,我还不稀得抱你呢。就买咱国产的,穿着不好了,咱扔了在买,这钱咱有。

 

把头发染得乱七八糟的,不要。你染成黄色、红色,你以为就能冒充金发女郎和红发女郎啊?咱要是稀罕那个,找你干嘛?人纯种的从上到下毛都是金色和红色的,咱也不是没有弄过,稀罕你那假的?就油黑的长发和漆黑的眼睛,咱别的看多了,还是中国人的样顺眼。别整那不中不洋的,看着烦。

 

整天做美容和染着手指甲、脚指甲的,不要。不然谁做饭?请保姆?那不成,那种没有爱心的饭菜,再可口,也吃得不香,不然我整天下馆子不就行了?洗碗我来,擦地那些事可以交给保姆,但饭菜一定得劳驾你,上得厅堂,下得厨房嘛。这样咱在朋友中也有脸面。

 

身上有纹身和穿孔的,不要。先说纹身,你能让陌生人往你的肌肤上胡乱刺刻,我想起来就起鸡皮疙瘩,特别是有些隐秘部位的,NND,我还没把玩呢,你到让陌生人捷足先登了,想起来就不爽。还有,刺那么多孔干什么?戒指太多了,都得挂在身上显摆啊?亲密的时候,本来是肤如凝脂的,等等,好像又是一个纹身,又来一个穿孔,那还能好好享受?简直是趟地雷阵啊!

 

整天吵吵着要养纯种狗啊猫啊的,不要。我自己也有宠物,可那都是从动物避难所领养的。你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繁殖纯种狗的吧?那可都是近亲繁殖出来的,天生的疾病很多,有些狗还得被剪耳朵和尾巴,多残忍啊!你忍心,我还不忍心支持这样的虐待动物的行为呢。

 

整天就知道发短信和QQ的,不要。有那工夫,不如穿上漂漂亮亮的网球短裙,跟我打球去呢。也让人看看咱这老婆,不但漂亮,还健美,羡慕死他们。你要是天天上网,婚外恋咱不怕,另找一个,反正错在你,财产你别想。可你这样过早的背弓着,那可不行。另找一个吧,代价可不小,一半的财产哪。还不如找个二奶,可看着你那样,心里还是烦。

 

整天缠着让我陪她看好莱坞大片的不要。什么好莱坞,他们那些破小片、中片、大片的,盗版的、正版的,带字幕的、不带字幕的,家里看的、电影院里看的,越看越烦!每天晚上7点整,必须陪我看《新闻联播》,然后看8点的连续剧。我看了10几年的美国电视电影,还是觉得国内的好,亲切不说,拍得也好,看着顺气。

 

整天想买日本车、美国车,哪怕是合资的,不要。崇洋媚外到了极点了?!TNND连现代和福特也成好车了?那种破车在美国连中产都不好意思开,到中国到成了一定的身份的象征了?你愿意坐、愿意开,我还丢不起那人呢。让我美国朋友说,哎呀,你怎么开破现代啊,那我以后怎么混?德国的大奔和宝马倒可以考虑,但想起那老巫婆我气就不打一处来,这得等我消了气之后再说。婚礼我都想好了,找99QQ,又吉利、又占地、还能显示咱的爱国心,多好。

 

先这些了。等我想起新的来,再补充。人嘛,挑点没有什么不好,就怕择妻不慎,到时后悔都来不及了。欢迎符合条件的美女们应征。

 

One Response

  1. 崇洋的不要。
    忘本的不要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