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听这个童音MTV多么感人:对西方的控诉

You might want to check out the English version

敞开你的心扉,听听这童稚未脱的声音,问世界:

告诉我为什么,世界为什么会是这样

告诉我为什么,世界有这么多的事我不懂

告诉我为什么,我不明白,

当那么多的人需要帮助,我们却不伸出双手

告诉我为什么。。。

让我静静地听着,让这歌声竟如我们的心灵,让热泪翻涌,让我们企盼明天会更好,然后,让我们行动起来,做点什么吧

Courtesy of youtube video

One Response

  1. 明天会更好!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