壮哉,我炎黄子孙!

 

曾几何时,精英们不遗余力地贩卖着“中国人的劣根性”。那时我还年经,我们的共和国也年轻,我们的人民也刚刚开始接触外面的世界,所以就信了。谁让他们是“精英”呢,披着“知识分子”的外装,着实是仪表堂堂。现在想起来,不觉莞尔。

 

他们归纳的“中国人的劣根性”之一就是说中国人不团结、善内斗。他们的理由很充分地,我就不一一列举了,省得浪费时间不说,更为了考虑到广大读者们的身心健康,呵呵。

 

他们贩卖的这些东西,逐渐地失去了市场,为什么呢?其一是广大人民有机会自己看世界了,他们唬不住咱们了。再者就是中国人民在关键时刻的卓越表现,把他们的谎言毫不留情地打破了。这次三月份的藏独暴乱、四月份的火炬接力中广大人民(不管是国内的,还是海外的)的表现就是明证。

 

首先,大家集思广益,让西方媒体不能再像以往那样随心所欲地捏造和歪曲事实。我天朝子民们现在可以说是遍布世界各地,任何媒体,不管是美国的CNNNBCFOX等,或者是英国的、德国的、法国的,都逃不出咱们的手掌心!一时间,又是截图、又是录像,各种证据接踵而至。西方媒体的集体抽风我个人见到的不是第一回了,但象这次这样被我们抓个正着,并且网撒的这样广和密,实在是出乎我的意料。好!中国人!

 

然后,大家群策群力,开始对西方媒体的反攻。中国网民众多,素质又高,不管是youtube,还是各家媒体的网站,或者是各个bbs,全都我天朝子民们矫健的身影。大家用中文、英文、德文、法文等多种语言,有理有据地揭露西方媒体的丑恶嘴脸。这样的阵势,不但是鬼子们第一次见到,连我也是第一次亲身经历。主席的在天之灵一定很欣慰,让敌人陷入到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里面,我们又一次做到了。好!中国人!

 

最令人感动的,还是大家不光是纸上谈兵,很多热血炎黄子孙纷纷走上街头,向世人昭示我华夏的朝气,向世人宣示我华夏的不可欺,向世人展示事实的真相。先是海外华人们纷纷游行声讨藏独份子和助纣为虐的西方媒体,又自发地组织欢迎和保护奥运火炬接力,实在令人钦佩。伦敦的华人们人数多、准备周全,他们的任务胜利完成,在巴黎呢,由于咱们人少、加上法国上下的阴谋,火炬接力受到了一些干扰。

 

这样一来,藏独份子和他们的帮凶们士气大振,以为可以在三藩市大显身手,于是他们就紧锣密鼓地准备着。等到了49号,他们如期而至,却陷入了五星红旗的汪洋之中。原来,我们也在积极准备,料到敌人必将孤注一掷,所以大家周密计划,取得了空前的效果。天上,有我们租的飞机拉着“Tibet will always be part of China”条幅的飞机,地上有我们严阵以待的人群。从起始点到终点,我们的五星红旗密密麻麻,搞得敌人是草木皆兵啊。以至于美国媒体报道时,现场记者说“有很多藏独的支持者”,他们的身后确实五星红旗在飘扬。实在是解气。好,中国人!

 

离奥运会还有4个月的时间,谁都知道西方国家以及他们的帮凶们是不会善罢甘休的,但在全球各地中国人的努力下,他们又能翻起什么浪呢?壮哉,我炎黄子孙!

 

普通的中国人尽力了,并且会继续努力,剩下的我们来看政府的。要做到有理有节、不卑不亢和坦然处之。请记住:

 

民气可用、民心可用、民智可用

Leave a Reply

